2018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萌噠18禁:空中幼彩, 八重樫南, 珈琲貴族, 小林雛, 乳霜檸檬亞美畫集書冊收藏

女體固然誘惑,不過對某些年齡層會特別無感或迴避,尤其是幼小體型的情色表現,頗令筆者排斥的。本月介紹的畫冊基本上都在筆者還能接受的底限內。
沒在玩情色遊戲也不愛看賣萌動畫,對下列作者陌生,通常是網路書店公佈有新書後,封面看起來不錯,就上網翻一下作者的圖,感覺OK就買了,結果收到幾本真的挺地雷的,想想真敗家,後來好幾年就很少再買這些東東了。


水色少女 -空中幼彩画集(キルタイム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) 2009年 97p
這本買下後挺後悔的。會想收是因早年看到介紹魔界天使ジブリール[Djibril - The Devil Angel],即下圖左方藍色短髮的女孩,挺活潑可愛的角色,加上作者的名字空中幼彩(Kuuchuu Yosai)讓人印象深刻,就沒加思索地購入了。
 結果內容很多都是幼小體型的蘿莉,雖然沒什麼露出表現,但還是很讓筆者倒彈…。
看著上圖的女孩對比,已有只留下左頁,把其它頁蘿莉圖丟掉的想法,剛好也節省一些書櫃空間。



Molle 八重樫南イラスト集  (学研パブリッシング)  2013年 111p
在網上發現八重樫南(Yaegashi Minami)擅長童顏巨乳,配色與筆觸都給人柔和柔軟的感覺,就從網路書店買了,只是有些胸部比例大到不自然,算缺點?
收錄作者的為遊戲與週邊商品繪製的插圖,參與作品非常多,我也搞不清楚這些角色。其中最有名的是閃乱カグラ[閃亂神樂],一款忍者格鬥遊戲,很受歡迎並改編成動畫。
為抱枕繪製的美少女相當誘人。從沒買這種動漫抱枕的念頭,覺得這放床上很怪呀,被家人或女友看到大概白眼翻不完吧!顏如玉還是在書中就好了…


THE BLEND  珈琲貴族Art Works (廣済堂出版) 2013年 159p

也是從網路書店認識這位珈啡貴族(CoffeeKizoku)先生,遊戲與同人界的知名插畫師,擅繪制服少女,表情多含蓄平靜構圖明亮清新,畫風細膩柔美,極具個人特色。
畫冊裡常見兩位黑髮少女,一長一短,經查原來這叫做”看板娘“:青山澄香和白峰莉花,有許多性感衣著展示,尺度微裸露引人瑕想。
除了人物,先生的背景處理功力也是一流,


Hiyoko Brand こばやしひよこ イラスト集 (集英社 ) 2005年 112p

小林雛(Kobayashi Hiyoko),漫畫家插畫家,這本畫冊發行時的介紹文主打作者漫畫:我的太太是高中生[おくさまは女子高生],封面很明顯地是本有些尺度的畫集。書裡70%是這位叫做小野原麻美的寫真畫,其它則是作者它案作品與未發表圖。
作者似乎喜歡棉花糖女孩,人物有些豐滿過頭,且特別強調白皙中的粉嫰感,尤在手腳關節處。主角表情多是無辜清純狀,配著刻意撩人的姿勢,適合喜歡M屬性女孩的讀者。
機動戰士裡的雪拉也跟著豐滿起來........


左:亜美〔`ima:〓〕IMAGE (Cream Lemon Best Collection) 1986年 96p

右:亜美・それから (New anime best collection) 1988年 64p
談到這部亞美,就一定會說到1984年日本成人動畫先驅:くりいむレモン[乳霜檸檬, CreamLemon]系列作品,20部情色題材,由不同動畫師各自詮釋,當年引起不少社會話題。亜美的人氣高佔了其中6部,甚至到1988年另推出野野村亞美成年後的故事。
這部動畫的性愛場面以現今眼光來看算是小兒科吧,只是它的話題是繞在兄妹之間,雖然沒血緣,不過在設定中是同在一家庭,刻意遊走在倫理限界上。故事著重在亞美心境上的描寫,床第之間也無誇飾,就一位女孩身心成長的故事。聽來普通…。不過最原始設定亞美是11歲女娃兒,不過被政府單位指導後才改成女高中生身份,很邪惡吧......
還是國中生的筆者在西門町買過這些照片,當年不曉得她是誰,但這樣的裸露已讓青春少年心動不已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